霓淨思  

 

[UrCosme] 這次隔了這麼久讓我再次可以分享試用心得~~ [Neogence霓淨思 / 皮脂平衡控油乳] !

 

不過

 

很可惜

 

這次試用的產品不合本宮膚質 ..

 

我的膚質偏內乾外油型的

 

加上略帶年紀了

 

所以控油產品其實已經不太使用

 

加強保濕其實就不太會出油

 

以及做好體內的保養(例如多喝水,真的比沒喝水差很多)

 

勝過擦一堆保養品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還是得跟大會報告使用心得

 

讓其他跟我同膚質的水們可以參考是否可以下手囉 ~

 

先看外觀

 

 

 


 

 

UrCosme一樣很大方的給正品大小試用

 

每次收到都超開心的

 

軟管的設計也很貼心

 

似乎醫美品牌都是這種環保設計包裝(?)

 

手感 ↓


 

 

質地還不錯

 

很清爽

 

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顆粒的感覺

 

(個人感覺)不是很喜歡這種顆粒的感覺

 

感覺皮膚要被磨破了 !!! XD ( 沒辦法 我就臉皮薄咩 ><)

 

 

心得: 後來我給了需要的人   ---  藍總監大人 (就是痘痘膚質的人試用三~四天)

 

咦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還真的有給它見到效果噎!!

 

所以有逗逗肌的水妹們

 

還是可以試試看的唷 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