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 Guo - [BEVY C.] 妝前保濕精華

會接觸這瓶其實是因為妹妹的介紹
因為最近的膚質不知是不是水喝太少還是更換保養品的關係

差到一個不行

脫屑、紅腫、粉刺 …什麼的


被妹妹嫌棄

說脫妝到很極致這樣

然後她就介紹我這瓶這樣

原先

我是依照她的教學步驟方式使用

但是我覺得溶妝的更可怕(以下本人會親自示範)

後來我就嘗試自己的方式依序上妝

覺得有改善很多

測試一天下來

果真持妝的效果很優秀

不過 …… 自身的保養真的要再加把勁

(題外話:最近更換的這款知名保養品牌“蕾*歐…還真是不適合我 … )

※聲明:以下照片全無修圖或美肌 ,以提供最正確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噢!※

回主題

先介紹外觀

這次試驗的配角--粉底液--是雅詩蘭黛的15hr

它最經典的就是持妝度

所以偏乾一點

非常適合這種容易出油的夏季使用

測試1:依我妹給的教學 > 隔離霜後 > 按壓一次量妝前乳

> 有點像凝膠的質地


然後與粉底液調和在一起 (約1:1的量,也可自行調整)

感覺有點太多了 … XD

因為其實我粉底都只上T字部分呀

好像不需要這麼多

有點兒浪費 … XD


Ok ! 測試結果 !!

相當可怕呀 !!!

於是我又作了第二個測試

這次的配角是隔離霜 -- sofina 超好用控油 隔離 用掉N瓶了

測試2:隔離霜+妝前乳 > 粉底液

來看看這次的效果

好像有一點起色了 … 起碼沒有脫屑到這麼可怕 !!

似乎發現了什麼 ?!

於是我又作了第三種測試

測試三 :化妝水 > 乳液 > “ 妝前乳” > 隔離霜 > 粉底液

看看效果吧 !!

哇 !改善相當多了呢 …! 撒花 !!

經過一天的測試下來

也都沒有脫妝或出油的任何狀況出現

表現相當好

只是剛上完妝有一點厚重感 悶感

再體驗幾天看看會不會冒痘痘

再來跟大家回報 ^ ^

所以

今天登場的有


還是要鼓勵大家要多喝水

作好基礎保養

這樣什麼妝前乳就都可以丟掉囉 !! ^ ^

8/28更新:  使用到目前沒有冒痘痘的情形  妝感也可以維持的相當好!!  cp值超高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濕精華 妝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