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make忠實鐵粉的我

一直想找時間靠櫃這項新產品

終於有時間靠櫃了

也還好沒讓我失望

顯色度依舊滿分

上手度依舊滿分

對於新手也會非常容易操作

而且這次很貼心的筆頭後方還附加削鉛筆機

其實筆芯可以旋轉已經很大心了

然後還附消筆機就更貼心地說

筆芯算是偏軟的質地

所以非常容易飽和顏色

帶點金屬的光澤會讓顏色更加分

這次我先下手橄欖綠(ME-32)

因為這個顏色的眼影我好像還沒有 XD

其實原本要帶其他顏色的

不過....

坦白說

個人認為此款眼線筆價位偏高了點

加上櫃姐還真的是太不投我的緣了(??!!)

原本要帶兩支

又退回一支

現場試了幾個我比較尬意顏色

下水照

接下來我要分享搭配其他顏色的上色效果

1,熱帶叢林

黃色眼影+橄欖綠+金橘色臥蠶

2.波希米亞

一直都非常喜歡波希米亞的史黛兒

金橘色眼影+橄欖綠 

arrow
arrow

   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